急救车能真正起到急救的作用吗?

2009-10-05 00:51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 2009年10月3日中秋节,当每个家庭都聚在一起团圆的时候我送爷爷走完了最后一程。爷爷永远的离开了我们。
    2009年9月29日早晨9点爷爷突然觉得心慌,不舒服回到床边,奶奶立刻拿来速效救心丸并拨打了急救中心的电话。那时才9点零几分。其实离我家不远的地方就有一所医院,打车过去的话也就一刻钟。但由于怕是心脏病,奶奶不敢轻易挪动爷爷的身体只是让爷爷吃过药后平躺下来,奶奶把一线希望都寄托在急救中心希望他们快点派车过来,快来救救爷爷。可是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,急救车迟迟未到,奶奶眼睁睁的看着爷爷一点点失去意识,却不知道如何是好。待叔叔赶到时已是十点左右,见情况不妙便和邻居一起将爷爷抬下楼。那时爷爷已经完全失去意识了。待我和从顺义赶来的大爷到达后已是10点一刻,爷爷也被抬到了一楼,这时才看见急救车缓缓地开进胡同。
    爷爷被抬上急救车进行抢救,由于错过了最佳的抢救时机,十几分钟后爷爷因抢救无效被宣告死亡。奶奶几次差点哭晕过去。
    从事发到急救车赶到花了一个多钟头的时间,我们从顺义来的亲人赶都到了,急救车才到,这就是所谓的急救车吗?急救车就是这种速度吗?只要提前20分钟,20十分钟的时间,我的爷爷都有救活的机会。这样就被叫做急救车吗?不可想象还有多少人是因为这样错过了最佳的抢救时机而失去生命。
    急救车到底起到了什么作用,如果是这样的话到底要急救车又有什么用?谁能告诉我? 自: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